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马伟豪梁咏琪打造浪漫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8:19  新浪娱乐
《爱得起》马伟豪梁咏琪打造浪漫情人节(图)

《爱得起》中樊少皇与梁咏琪对戏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由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梁咏琪(听歌 blog)陈柏霖(《爱得起》马伟豪梁咏琪打造浪漫情人节(图) blog)邵兵(听歌 blog)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爱得起》,即将登陆全国院线。10年前,就在电影《初恋无限Touch》中初次合作得GiGi和导演马伟豪,之后曾经多次合作,此次再度联手为今年的情人节献上了一份甜美幸福中略带着一丝伤感的精美甜点。

  马导一直以来写剧本的习惯,就是喜欢跟演员一边沟通一边进行创作。这样一方面可以让剧本更加精良,另一方面还可以让演员放一些自己的感受在里面,拍摄起来也会相对比较顺畅。GiGi一直都是马导非常喜欢的女演员,马导曾经表示很希望跟GiGi合作,很希望以一个导演的身份把她拍得很美。另外,两个人在感情上相似的经历,对待爱情的勇敢态度,更是让他们默契十足。相信一定会在合作中碰撞出不少创作灵感。

  梁咏琪与郑伊健(听歌)之间的恋情,曾经一度让她成为娱乐八卦风口浪尖的人。如今这段爱情佳话面对“七年之痒”,终不能幸免以失败告终。再谈起这段感情,GiGi用一粒尘来形容郑伊健,足以看出她的淡然。而谈到目前对爱情的态度,GiGi表示自己就像《爱得起》中的女主角一样,即使收了伤,依然可以大胆的继续去爱。电影中,GiGi扮演的女主角为了让邵兵饰演的未婚夫开心,不仅绪起了长发,还穿起了学生装,清纯可爱的着实让人心动。

  如今在感情中受挫的女生,有的选择不再相信爱情,有的甚至自暴自弃。然而GiGi却在《爱得起》这部电影中,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在爱情挫败中,勇敢站起来最终收获了幸福的可爱女孩。就像她的歌中唱的那样,“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懦弱会让自己看不起;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就算输了我也输得起”。选择了,爱了,即使会输,也不放弃,不后悔;做个勇敢而坚定的女孩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马伟豪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