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结婚要从简 会低调通知粉丝和媒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9:53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结婚要从简会低调通知粉丝和媒体(图)
刘德华三吻舒淇,令女方尴尬得满脸通红。香港《明报》图
刘德华结婚要从简会低调通知粉丝和媒体(图)
一直有传朱丽倩即是刘德华的正牌女友。

  中新网1月23日电 刘德华(刘德华结婚要从简会低调通知粉丝和媒体(图) 听歌)舒淇(刘德华结婚要从简会低调通知粉丝和媒体(图))前晚分别穿上白色西装和白色Low Cut婚纱,出席《游龙戏凤》首映礼,俨然一对新人。两人重演戏中求婚和结婚一幕,华仔在传媒要求下,三吻舒淇脸庞,令舒淇脸庞通红。

  据香港《明报》报道,刘德华表示现实生活中未有结婚计划,也未想过婚礼会是怎样,“拍电影什么都试过,穿礼服结婚无数次,连穿礼服流鼻血都试过,所以一切从简好了”。问他是否只签一纸婚书便算?华仔说:“或者会,但真的未想过。”

  华仔坦言若结婚,一定以低调方式通知大家,问他为何不高调进行?他说:“你们不觉得烦吗?我不想烦到大家。”有指女方可能想穿婚纱,华仔笑笑说:“我拣个不钟意穿婚纱、不爱结婚、只钟意我的人。”

  舒淇没想过将来的婚礼要如何进行,她表示现时未有对象。问到可知前绯闻男友张震与模特儿吴欣分手后,最近有传与一名辣妹(听歌)拍拖?舒淇说:“他不时都拍新拖。他有哪个女友不是辣妹?如果他真的拍拖,我当然会恭喜他,恭喜他又找到好甜蜜的感觉。”问到会否觉得张震太快“换女友”?舒淇说:“我始终是女性,不赞成男士‘换女友’太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