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爱浪漫相信直觉 要与男友一见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0:21  新浪娱乐
林嘉欣爱浪漫相信直觉要与男友一见钟情(图)

对于在片中与男演员没有亲热戏,林嘉欣笑言大感无趣

  新浪娱乐讯 日前,林嘉欣(听歌)在香港接受记者采访,谈到在新片中她与十二位俊男谈恋爱,嘉欣笑言并不是享受,因为她觉得劈腿太不浪漫。她还说自己的直觉很准,第一眼就能看得出这个男孩子适不适合跟自己拍拖。

  甜姐儿林嘉欣不乏裙下之臣,原来要成功做她的男友,身家丰厚及长得帅并非首要,反而是要能征服嘉欣的双眼及心灵,当她第一眼断定“他”就是Mr. Right时,便会朝这方向进发。嘉欣笑言过往的恋爱都依照这个准则行事,虽然从没失手,但“战况”并不理想。

  曾拍过不少爱情片的林嘉欣,这次在新片《爱情左右》中有新尝试,饰演恋爱专家的她一连与黄晓明(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陆毅苏有朋(林嘉欣爱浪漫相信直觉要与男友一见钟情(图) 听歌 blog)等十二位俊男堕入爱河。不过嘉欣笑言拍摄时并不享受,每当与俊男演对手戏培养出默契时,戏份就已完结,就连在亲热戏方面,导演也只安排到“临门一脚”便收手,难怪嘉欣大叫不过瘾。

  嘉欣在《爱》片中饰演年过30岁的单身一族,与现实中的她不谋而合,她笑言绝不会同时爱上两个男孩子,她说:“一定不行,一个就是一个,劈腿太不开心,我喜欢浪漫,相信一见钟情,我的直觉一向都很准,是不是可以拍拖,我第一眼就能知道,不会认识了几年才跟那个男孩子拍拖,这么久以来我都没失过手,不过也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拍拖的次数相对少了!”虽然感情生活暂时没有着落,但对爱情仍有憧憬的她,正等待Mr. Right出现。

  以往大多接拍文艺及爱情片的嘉欣,对于这次有幸以女主角身份参演喜剧,感到非常兴奋,她笑说:“其实我也有喜剧细胞,再加上在法国学到很多身体语言,相信对演戏有帮助,希望之后再有机会接触喜剧啦!让我发发疯也挺好嘛!应该会很好玩。”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