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刘伟强:看《游龙戏凤》我老婆都哭了(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舒淇:相亲相爱最重要

  在《非诚勿扰》中,舒淇也是女主角。当时她演一个第三者,因为对方不肯离婚,她一直很不开心。与《游龙戏凤》里这个天真浪漫的女孩相比,舒淇更喜欢谁?她坦言:“我真的喜欢《游龙戏凤》里的米兰多一点。《非诚勿扰》里我那个角色太沉重了,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一直认为,一个女孩子假如不能拥有一场甜甜蜜蜜的恋爱就太可怜了,应该找一个我爱也爱我的人,相亲相爱地生活。”

  舒淇说,《游龙戏凤》的爱情观她很认同,“每个人谈恋爱都会遇到阻力,但既然已经爱了,就不要前怕狼后怕虎。有爱是最重要的,爱是一种力量,可以让你抛开一切是是非非。”

  导演点评:她不露都性感

  我没看《非诚勿扰》,但我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是我拍得好———我拍舒淇都拍了十几年,没理由拍不过冯小刚。舒淇给我的最深印象是性感,但不是露的那种,她拍个特写就很性感———片中我拍了她的眼睛,她的双手,这些细微处都好性感。冯小刚曾经说她的腿最性感,那是老人家的看法。我最喜欢舒淇的性格,因为她那么红了,却还是当初我刚认识她时的样子,在片场里对送茶水的阿姨都很友善。

  【相关新闻】

  刘德华今年拍《狄仁杰》

  在昨天的广州新闻发布会中,刘德华首次透露,开年后他的首部新片将是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他扮演主人公狄仁杰。该片将于5月开拍,之前两个月刘德华都将忙于他的内地和港台巡回演唱会。

  在《三国:见龙卸甲》之后,刘德华曾经发布过“9个月不拍古装戏”的声明,如今时限过了,刘德华用行动证明了古装戏虽然拍得辛苦,但他还是放不下。但他半开玩笑地透露:“我不想再打了,导演说不打了,我才接的。”眼下徐克正在修改剧本,而刘德华则忙于研究一个性格和形象都全新的狄仁杰。有记者问:“狄仁杰有你那么帅吗?”他大笑:“谁说没有!”(李丽 黄辰星)

  【同题问答】

  1,《游龙戏凤》中让你最心痛和最心动的桥段?

  舒淇:最心痛和最心动的都是我为婚前协议书吵架后,躺在他胸口的那场戏。心动是因为爱他,心痛则是因为我们同床异梦。

  刘德华:我也选那场戏。心动是因为可以抱着舒淇躺在一张床上;心痛的是,原来这是电影。

  2,你平日里拍拖,遇到的最大烦恼是什么?

  刘德华:不知道能去哪里吃饭。

  舒淇:对,一样。

  3,你做过或认为最浪漫的事?

  刘德华:我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念书的时候,喜欢上另外一个学校的女孩,约她在附近的酒店大堂见面,结果等了两个小时她都没来———原来我走错了酒店。

  舒淇:我觉得如果早上眼睛刚睁开,就看到身边躺着自己最爱的人,这种踏实的感觉就是最浪漫的。

  4,你怎么看待婚前协议书?

  刘德华:我觉得很无聊,反正我自己肯定不会要求别人签。但如果我爱那个人,而那个人又需要我签的话,我会签的。

  舒淇:这个事情刚听到我也会觉得不舒服,但后来想想,如果我爱这个人,那也无所谓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