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甘来渝推销《高兴》自曝百万“收买”贾平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4:4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根据贾平凹同名小说改编的爆笑歌舞喜剧《高兴》将于2月4日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导演阿甘来渝与重庆观众一起在环艺影城看片交流。在观片现场,观众爆笑不断,完全颠覆了原著的悲情色彩。

  谈到原作者贾平凹,阿甘立即变成“凹粉”。“有一次,我在新华书店看贾平凹的书,正好看到这篇小说,真是一口气看完的,立马有了将它拍成电影的想法。”至于《高兴》的版税,阿甘笑说:“一共不到一百万,像他这样的大作家,是很便宜的。”

  据悉,在拍完片后,阿甘一直没敢将影片给贾平凹看,一是因为害怕贾平凹不接受这样的歌舞形式、二是改编时在片中加了“破烂王”刘高兴造飞机的桥段。“后来,请贾平凹看片,我发现他在整个观片现场都是板着面孔,没想到在研讨会上,贾平凹大赞《高兴》是人民的狂欢,还说自己学到了在苦难中如何高兴。”记者王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