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何平钦点李奇龙励志学校学生出演《麦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6:11  新浪娱乐
导演何平钦点李奇龙励志学校学生出演《麦田》

该校学员与何平导演在电影《麦田》拍摄现场

  传奇功夫影星李奇龙创办的北京奇龙励志学校,仅2008年上半年就参与了< < 飓风之舞> > < < 奥运征途> > 等数部影视剧的拍摄,在圈内引起很大反响。近日记者从中国电影集团获悉:何平导演的电影《麦田》,又在北京奇龙励志学校选出何小虎等六位学生进入剧组。据悉,这六位学生在片中将与女主角范冰冰演对手戏。

  据了解,自北京奇龙励志学校创办以来,各剧组都喜欢邀请该校学生参加演出。前几天,央视一导演说,这是因为,这所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听话,守纪律,艺术水准高,拍戏演出又特别认真敬业。这次《麦田》剧组也选中了他们,何平导演就是看中了他们的这一点。

  昨晚,学校的创办人李奇龙说:“还没有过年就有剧组预约2009年的拍戏计划了,从现在的情况看09年最少也要拍五部戏,尽管目前办学有很多困难,但我们在积极克服;另外,为了严格教学质量,09年我们将会限额招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