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菲常完美》吻戏被章子怡笑骂无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7:31  新浪娱乐
何润东《菲常完美》吻戏被章子怡笑骂无德(图)

何润东(右)与师弟杨瀚

何润东《菲常完美》吻戏被章子怡笑骂无德(图)

《菲常完美》中章子怡与何润东的一场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23日)何润东带着师弟杨瀚在台北举办媒体感谢餐会,席间自曝与章子怡吻戏被其笑骂没演员道德。何润东(Peter)和章子怡合拍新片《菲常完美》,戏里外都擦出火花,两人在戏里有吻戏,戏外,章子怡在剧组不但帮他取了“Cherry”(樱桃)的英文名,还买樱桃给他吃。

  吃完烤鸭拍吻戏

  何润东与章子怡在《菲常完美》中有吻戏,但Peter事后却被章子怡笑骂没演员道德。他说:“当时有朋友带北京烤鸭探他班,味道薰得连一旁摄影都闻到,为公平起见,他干脆拿小鱼干给章子怡吃,两人臭成一团。”

  被章子怡起外号

  提到章子怡被拍沙滩照,他说:“那很生活啊,没什么。”剧组演员大多是老外,他剧中名字叫“常瑞”,没英文名,章子怡就取谐音叫成“Cherry”(櫻桃),何润东说:“她人很好,学英文时,会听CD,也会看书,和大家相处不错。”zs/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