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明星客串拜年 雷颂德变成整容医生

  本报讯(记者卫昕)今年春节档是喜剧片的天下,在南腔北调的各式“开心果”中,《家有喜事2009》作为港式特色贺岁片不容错过。作为香港贺岁电影的经典,该系列创造过票房奇迹。时隔12年,《家有喜事》系列终于再出续集,22日公映首日票房突破500万。

  《家有喜事2009》保持了《家有喜事》系列港式贺岁喜剧的“优良传统”——超多的明星客串,以及片尾盛大的群星大拜年。特别是明星客串,更让人眼花缭乱:老戏骨李香琴时隔17年重回大家庭,从吴君如的婆婆变成母亲,而戏中扮演父亲角色的夏春秋其实就是吴君如自己的父亲。蔡卓妍(听歌)在片中扮演一位保险经纪人,郑希怡(听歌 blog)客串一名主持人,甄子丹(《家有喜事》明星客串拜年雷颂德变成整容医生 blog)在片尾有个侧影,老牌美女冯宝宝头上顶着鸟巢发型露了一回脸,张达明梳着中分头扮演失恋培训教授,陈子聪是一个只有一句“台词”的电视节目导演,雷颂德变成整容医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家有喜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