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啦》开启梦想之地 徐静蕾发表度假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2:16  新浪娱乐
《开啦》开启梦想之地徐静蕾发表度假感言(图)

《开啦》第37期封面

  新浪娱乐讯 春节将至,而最新一期《开啦》,可谓这个春节为大家奉上的一道饕餮,徐静蕾(《开啦》开启梦想之地徐静蕾发表度假感言(图) 听歌 blog)为读者带来一场云游世界各地的“梦之旅”。

  对于许多生活在都市中的年轻人来说,周游全世界的特色城市一直都是一个亟待实现的“梦想”,在本期《开啦》当中,主编老徐带着大家足不出户就可实现这个梦想。无论国内的西藏、台湾,还是遥远的美国、巴黎……都在一篇篇美妙的文字和图片中跃然眼前。从主编的话当中便可看到她那梦一般的视角,“当我们每天睁开眼睛,风景便映入眼帘”,不论家里窗前的电视机,还是墨绿色的墙面,被小猫打碎的唐朝仕女、甚至凌乱的被子、陌生的酒店房间……都能构成梦想的一部分。

  如果现在你觉得寒冷,最好先去看看常年只有黄昏的、温暖而自由的Ibiza都在发生着什么,顺便在CD里放上一张《café de mar》,说不定哪一段艳遇就会如梦般浮现眼前,让身体里的血液蠢蠢欲动,再寒冷的冬天也不过是窗外的风景;

  如果你被归家的旅途折磨得疲惫不堪,也可以到“我的心灵之城”中去看看和西藏有关的一切,说不定你和爱人的下一站就会在此相约;当然,云游的时候一定不能少了酒精,如果你恰巧是个威士忌爱好者,那么“一定要去威士忌之乡”,那里会带给你难以抗拒的单麦迷香;

  “城名记”是一篇好玩的东西,美国为什么会在不同州有重复的城市名?德州和巴黎又有什么关系?特洛伊、伦敦、罗马为什么都会在美国出现?到这里来寻找答案吧!

  如果你过节打算“宅”在家看韩剧美剧台湾剧,那这期杂志里一定会有你惊呼共鸣的东西——去“纽约,美剧的城市”看看那些发生在他们生活中的桥段;去“梦想之地”看看金三顺的济州岛、台湾的眷村……那些生动的影像,总是能让我们第一时间产生云游的愿望而非其他。

  是的,“梦想”的确是个迷人的东西,但却很少有人想过这究竟是为什么。“从哪一条路抵达远方”?谁会知道呢?昆德拉说他要“生活在别处”,而海子又在诗中写:“我要做远方忠诚的儿子,物质短暂的情人。”那么你呢?又是为什么向往梦中的远方?

  除了云游,这期杂志还有一些好玩的东西,“当谋杀遭遇数理逻辑学”——想知道Google的面试题目是什么吗?而这面试题目又与《牛津谜案》有着怎样的关系?到这里看完后,你可千万别惊诧得闭不上嘴。

  看完这期杂志,你就钻进被窝享受一场无边无际的梦之旅吧~别忘了,先学着大仙儿来上一口苏格兰的单麦威士忌,闭上眼睛,什么都不忌!

>>>>点击直接下载第37期《开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开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