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要扮美少女 “丑女”头衔交接给姚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2:22  新闻晚报
吴君如要扮美少女“丑女”头衔交接给姚晨(图)
“大笑姑婆”吴君如笑指姚晨为银幕“丑女”接班人
吴君如要扮美少女“丑女”头衔交接给姚晨(图)
姚晨

  □晚报记者 蔡颖 实习生 汤华 报道

  昨天,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吴君如带着自己的电影新作 《家有喜事2009》来到上海影城,与导演谷德昭,演员黄百鸣、姚晨(吴君如要扮美少女“丑女”头衔交接给姚晨(图) blog)等一起为电影在申城的首映礼造势。谈起新电影,素有“大笑姑婆”之称的吴君如禁不住满脸喜色大肆宣传一番,并声称要是电影卖座就会考虑和相恋多年的男友陈可辛结婚。

  “姑婆”要扮美少女

  此次的《家有喜事2009》已是“家有喜事”贺岁系列的第三部,吴君如不再以搞怪形象示人,而姚晨则成了此项任务的“接班人”。一贯直截了当的吴君如在看了姚晨的演出后表示她演得非常到位,演丑女的任务就交付给她了,并称自己以后不再演丑女,而要多演美女。对此,姚晨急忙“纠正”:“我们本来就是美女,干嘛要演? ”

  吴君如早年曾凭借一系列不惜自毁形象的搞笑演出在影坛为人所熟知,并因此享有“女周星驰(吴君如要扮美少女“丑女”头衔交接给姚晨(图))”的称号。但在此次发布会上她却表示不愿再做丑女,就连媒体拍照时都坚持以美少女自称。而多次在片中饰演其丈夫的黄百鸣也表示吴君如越来越漂亮,当年是因为她很丑所以才让她演黄脸婆,而现在的吴君如和以前大不一样,所以不能再让她扮丑了。面对老搭档的调侃,吴君如乐得顺水推舟:“他已经暗恋我好多年了,只是不敢说而已。 ”

  父女同演对手戏

  作为“家有喜事”的“始作俑者”,黄百鸣表示《家有喜事2009》是一部适合全年龄段的喜剧片,家长带3岁的小孩去看也不会感到尴尬。而吴君如的父亲、香港艺坛骨灰级甘草演员夏春秋也在片中与吴君如有对手戏。吴君如表示她会带着年幼的女儿陈是知和老爸一起去电影院看此片,她非常期待女儿能看到自己和外公在银幕上同时出现。毕竟这样老少咸宜的喜剧片对陈是知来说也是机会难得,因为年纪尚小,以往每次她只要一看到吴君如在电影里哭或者被人打,就会难受,这回终于能对着银幕上的妈咪大笑一番了。

  当被问及男主人陈可辛是否观看过影片时,吴君如称他暂时还没有看过,但他一定会抽空去影院捧场。

  怕离婚所以不婚

  谈到婚姻问题时,吴君如也不忘借此机会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一把,她说只要电影卖座,她就会考虑和爱人陈可辛步入婚姻殿堂,并完成要生一个儿子的愿望。黄百鸣则在一边声称,这部影片影响到了吴君如的生子计划,日后他会为吴君如度身订做孕妇的角色,让她在工作中“顺便”产子。

  据悉,发布会前陈可辛曾致电黄百鸣,紧张地询问现场的情况。有记者便问吴君如一直在外拍戏,陈可辛是否舍得,吴君如笑答:“他才不担心,有钱赚他就舍得。 ”

  吴君如表示自己非常怕麻烦,结婚请人很麻烦,找礼服也麻烦。她自己更是相当害怕离婚,而不结婚就不会存在这个问题。她的理想是到60岁以后再和爱人结婚,因为那样才最浪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君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