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自曝与章子怡拍吻戏“臭味”相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9:14  新浪娱乐
何润东自曝与章子怡拍吻戏“臭味”相投(图)

杨瀚(左)与师兄何润东一起与媒体吃年饭,杨瀚终于见识到何润东的好人缘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Peter)近日(2009年1月23日)在台北自掏腰包请媒体吃年饭,期间他自曝与章子怡“臭味”相投。

  何润东与章子怡正在合拍电影《菲常完美》,章子怡亲密地喊何润东“cherry”,何润东却不领情,两人拍吻戏时,他猛喀北京烤鸭吃大蒜,臭到连摄影师都闻得到,最后何润东自觉不好意思,拿了鱼干给章子怡吃,“这样平衡一点,互抵一下。”

  何润东首度与章子怡合拍电影,对章子怡印象不错,称她是用功的艺人:“她的英文说得不错,在片场都会听CD、看书,不会耍大牌。”片中何润东叫常瑞,现场外籍工作人员问他英文名该怎么翻?章子怡立刻替他取了音同的“cherry”,几天下来,已有工作人员怀疑何润东的性向?否则堂堂一个大男人,怎会叫“樱桃”?

  拍《菲常完美》时,何润东轧戏拍电视剧《三国》,他笑称有点角色错乱,因在《三国》中他演将军吕布,拍《菲》片时则演颓废的摄影师,常到《三国》片场被导演要求“胸要挺出来”,到了电影片场又被导演念:“你胸这么挺干嘛?”

  去年何润东赚近4,000多万台币,昨天他透露自己也是股市受灾户,爸爸替他投资股市,现全赔了5成以上,不过他仍大方捐出20万台币请媒体吃尾牙,还当服务生和师弟杨瀚端盘子,杨瀚没见过这么多媒体,现场紧张到流汗。下午他则跟着师兄何润东到石牌再生养护院做公益,大发红包,有婆婆见到每年都到的Peter,直夸他身材变好了,平日都看他拍上空的广告海报,抢着摸他胸部,让何润东害羞极了。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