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梁咏琪是我的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8:34  新浪娱乐
陈柏霖:梁咏琪是我的偶像(图)

《爱得起》海报

陈柏霖:梁咏琪是我的偶像(图)

陈柏霖(资料图)

  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现已成为世界各国青年人喜爱的节日。在中国过情人节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大家比较喜欢的方式就是给自己心爱的人送上浪漫的玫瑰,吃顿浪漫的烛光晚餐,然后看场浪漫的爱情电影……

  新浪娱乐讯 09年情人节档上映的由马伟豪指导,梁咏琪(听歌 blog)陈柏霖(陈柏霖:梁咏琪是我的偶像(图) blog)邵兵(听歌 blog)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爱得起》选择了符合电影主题的情人节上映,该片以强大的演员阵容,浪漫的爱情故事当之无愧成为情人节档最热门的首选爱情电影。

  “梁咏琪是我的偶像”

  有“亚洲人气小天王”之称的台湾演员陈柏霖,曾出演多部著名热门的电影,千机变(、《蓝色大门》、《春田花花同学会》情癫大圣(、《五月恋花》、《20、30、40》、等。在即将在今年情人节上映的电影《爱得起》中陈柏霖与他中学时代的偶像梁咏琪合作,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出关于情人节的浪漫盛宴。陈柏霖:梁咏琪是我的偶像(图))陈柏霖:梁咏琪是我的偶像(图))2》

  在去年的上海电影节上,笔者第一次见到陈柏霖,比银幕上的他还要清瘦,当陈柏霖、梁咏琪挽手走过红地毯,场外的FANS们立即疯狂起来,这也是电影《爱得起》在去年第一次在内地媒体面前展现“霖琪”组合。

  “当初知道能和GIGI梁咏琪合作其实蛮兴奋的,因为她是我国中时代的偶像,同她一起工作很兴奋,终于和我的偶像有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了。接触之后发现GIGI是个很健谈并且容易亲近的人,所以拍摄之余我们经常聊天”陈柏霖对于此次和梁咏琪合作的《爱得起》如是说道。

  为《爱得起》减掉10公斤

  虽然大家一直说拍时装戏比较轻松自在,但是这次出演电影《爱得起》却着实让陈柏霖大吃了一番苦头。

  为了配合有“纸片人”之称的梁咏琪,陈柏霖一个月减掉了10公斤。“我那时候近一个月没有吃夜宵,每天都会去健身房报到。生怕自己的体重会有反弹”每天坚持超负荷的运动使得他气喘病都发作了,但陈柏霖坚持没有用喷治气喘病的药,他害怕会脸肿影响到上镜的效果,也怕影响《爱得起》的拍摄。

  对于电影《爱得起》,陈柏霖还有一番自己的感慨:‘爱得起’是一种勇气,也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希望《爱得起》能够给观众带来美好的视觉享受,让每个人都回味无穷。 和尚/文

twins

(陈柏霖:梁咏琪是我的偶像(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