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周星驰《西游记》将开拍 前助手现身查看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9:31  新浪娱乐
text1 周星驰在《大话西游》中的扮相

  新浪娱乐讯 有外国网站报道,周星驰(传周星驰《西游记》将开拍前助手现身查看场景)前助手田启文(田鸡)日前现身四川,为星爷即将开拍的新片《西游记》视察场景,香港记者昨日(28日)联络田鸡,他否认与周星驰有合作计划。

  据外国网站报道,原本有份投资的台湾片商,得悉星爷不想“重施故技”演孙悟空而欲演唐僧,即打退堂鼓。而星爷为了圆梦,打算全资开拍此片,预计2009年底或明年初正式投入拍摄。

  田鸡对此断然否认:“我去四川是帮自己的戏看景,星爷本身那么忙,我们没合作计划。”另有传星爷辞演《青蜂侠》后,因金融海啸令该片开拍无期,不过扮演青蜂侠的塞斯-罗根(Seth Rogen)也同样否认,称筹备工作仍密锣紧鼓进行中。(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