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日本夺两奖 吴宇森获最佳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9:35  新浪娱乐
《赤壁》日本夺两奖吴宇森获最佳导演(图)

导演吴宇森

  新浪娱乐讯 约6千3百名日本电影迷票选的《Best of Best Award 2008》前日(27日)假日本丰洲举行颁奖礼,华语片《赤壁》成为得“最佳电影”,吴宇森获得最佳导演奖。

  当红男星松山研一凭《爆粗Band友》等作品获选“最佳男演员”,《我的机械人女友》的绫濑遥则勇夺“最佳女演员”。至于在当地大收旺场的华语片《赤壁》,打败《礼仪师5奏鸣曲》和《蝙蝠侠——黑夜之神》夺得“最佳电影”,《赤壁》导演吴宇森也成为“最佳导演”得主。(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