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2009》票房大捷 古天乐掏腰包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0:43  新浪娱乐
《家有喜事2009》票房大捷古天乐掏腰包庆功

古天乐闻票房报捷十分开心,呼吁老板开拍古装版

  新浪娱乐讯 贺岁电影《家有囍事2009》新春期间在香港上映6日票房突破千万大关,击败同期上映的中、西电影单日票房称冠。男主角古天乐(《家有喜事2009》票房大捷古天乐掏腰包庆功 听歌 blog)直言开心得自掏腰包庆功也不介意,老板黄百鸣更大赞吴君如是福将,旺气十足。

  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听歌)、黄百鸣主演,谷德昭执导的贺岁喜剧《家有囍事2009》票房报捷,在香港贺岁档期上映6日票房已突破千万收10,899,598元,由年三十(1月25日)开始单日票房称冠,击败同期上映的中外影片,成绩骄人!

  吴君如为《家》片久休复出,闻得票房报捷后开心地说:“我觉得之前两集已经成为经典,这次我没想过要破纪录,只希望大家开心过年,现在票房好肯定开心啦,但观众看得开心才是最大的欣慰。”男主角古仔也说:“老板应该集齐所有人庆功啦,不过我明白好多人身在外地好难有档期,就算要我请都无所谓。”

  身兼出品人和演员的黄百鸣,直认君如是福将:“好多谢各位台前幕后人员,我现在想接下来搞庆功宴,演员出了那么多力会派封大利是慰劳一下,但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档期。这次为港产片争光,以后每年我都会拍贺岁喜剧和大家见面。”

  另外,《家》片一众演员前晚(2009年1月28日)接受吴君如主持的电台访问,郑中基全晚被称呼为“阿Sa的人”,期间他说起拍接吻戏的经历,又误说“我的女友最大咬”(指飞擒大咬,占便宜),被大家揶揄那人是蔡卓妍(听歌)。(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