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挑战经典形象 《刘三姐》献礼祖国60华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3:05  新浪娱乐
黄圣依挑战经典形象《刘三姐》献礼祖国60华诞

黄圣依领衔主演向共和国60周年献礼电影《刘三姐》

黄圣依挑战经典形象《刘三姐》献礼祖国60华诞

黄圣依《刘三姐》中挑战经典形象

黄圣依挑战经典形象《刘三姐》献礼祖国60华诞

黄圣依和苏有朋虚心请教当地族人歌舞精髓

黄圣依挑战经典形象《刘三姐》献礼祖国60华诞

黄圣依与苏有朋享受广西美景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央视春晚(黄圣依挑战经典形象《刘三姐》献礼祖国60华诞)黄圣依(听歌)不负众望,凭着过硬的唱功和专业的舞蹈功底,化身春姑娘领衔独唱歌舞音乐剧《森林舞会》,不仅成为今年央视春晚唯一的影视歌手,甚至还被赋予表演第一个独唱节目的重任成为牛年春晚独唱第一声,结束完紧张压力的春晚演出,黄圣依于大年初一飞赴广西复拍因为春晚让路而停拍的向共和国60周年、广西自治区建区50周年献礼主旋律重点影片《刘三姐》。而黄圣依在片中也有望重塑当年黄婉秋塑造的经典“刘三姐”。

  上个世纪黄婉秋成功塑造刘三姐经典的荧幕形象,确立了刘三姐一代“歌仙”的地位,值此共和国成立60周年、广西建自治区50周年之际,在由中影集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电影制片厂、广西金鑫(blog)影视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摄制的重点影片《刘三姐》中,中国华表奖获得者的著名导演朱枫为了丰富刘三姐“歌仙”形象的内涵,结合黄圣依能歌善舞的自身条件,将以往只是一展歌喉、以歌动人的刘三姐重新超越性的塑造为载歌载舞、能歌善舞的刘三姐。在拍摄过程中,黄圣依曼妙的舞姿在壮族、瑶族、苗族、侗族等不同山寨村落里、以及各民族漂亮姑娘载歌载舞的衬托之下、结合甲天下的美景,将美轮美奂的荧幕效果尽收眼底,将经典的“歌仙”刘三姐变为“歌仙舞仙”刘三姐,重塑经典再造经典。

  据了解,黄圣依拍完《刘三姐》后,在2月15日又接拍一部大制作的国际合拍电影,3月13日黄圣依加盟的迪斯尼大戏《巫婆山》就要在全球首映,结合2009年黄圣依4部大制作电影的通告,相信2009年的黄圣依会乘着央视春晚开门红的东风大展拳脚有所作为。另据黄圣依公司透露,因为黄圣依目前已经拥有包括中日合拍新剧《滴泪痣》,央视年度大戏《日月凌空》,家庭伦理新剧《静静地栈桥》,以众星云集的功夫剧《广府太极传奇》(blog),青春偶像剧《凭什么爱你》等6部电视连续剧会在2009年、2010年在央视以及各地方台排播,有了这些好剧的积累与沉淀,结合《天仙配》继2007年央视收视率、收视份额双双夺冠之后,又成为2008年度以19遍的重播率成为2008年央视大剧中的重播冠军,据统计《天仙配》在2008年间,央视以及各卫视重播率为50余次,成为不折不扣的“重播王”,自今年起黄圣依基本告别荧屏全力大屏幕发展了,经过3年的厚积薄发,相信黄圣依此次回归大荧幕一定能带给观众们全新的视觉感受。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