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票房破千万 吴君如陈可辛有望添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5:50  新浪娱乐
《家有喜事》票房破千万吴君如陈可辛有望添喜

《家有喜事2009》票房破千万

《家有喜事》票房破千万吴君如陈可辛有望添喜

众主创感谢影迷支持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家有喜事2009》正式在全国公映。上映一周,影片票房已逾千万。据影片发行方光线影业透露,《家有喜事2009》票房成绩突出,成为各大院线春节期间主打影片。由于该片“经典贺岁、老少咸宜”的定位非常明确,很多观众都是全家老小一起去影院看电影,为辞旧迎新添上了一颗“笑果”。

  前有《赤壁》雷人不断,后有刘德华(《家有喜事》票房破千万吴君如陈可辛有望添喜 听歌)领衔《游龙戏凤》。不过,《家有喜事》却并未显出任何颓势,仅仅一周的时间就斩获千万票房。由于影片有着根正苗红的香港贺岁喜剧的血统,春节期间很多观众都将《家有喜事》作为了观影首选。很多院线都表示,今年观众观看贺岁片的热情优于以往,春节假期来看电影的人实在太多,《家有喜事》已经采取临时加场安排,争取满足更多的观众需求。

  据悉,全国除了北京、上海这样的票房支柱性城市之外,《家有喜事》在重庆、成都、杭州等城市的票房也“牛气冲天”,一周之内票房总额已经超过一千万,“金牌喜剧”的大旗使得《家有喜事》长映不衰。得知内地上映火爆,吴君如古天乐(《家有喜事》票房破千万吴君如陈可辛有望添喜 听歌 blog)等主创相当的开心,尤其是吴君如,由于许下“票房大卖就结婚”的豪言,依照现在影片上映的火爆情况,看来吴君如和陈可辛牛年可要“家有喜事”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