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百鸣希望《家有喜事》破《叶问》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6:12  新浪娱乐
黄百鸣希望《家有喜事》破《叶问》纪录(图)

黄百鸣(左)与薛家燕

  新浪娱乐讯 黄百鸣昨日(1月30日)接受香港新城电台访问,其出品的贺岁片《家有喜事2009》香港上映6天大收过千万。黄先生坦言众演员都开心不已,问何时举行庆功宴?他称要再按排档期,因为很多演员出了港。

  提到《家》片票房暂胜《游龙戏凤》,他说:“我想《游》片适合与朋友看,情侣都是两人,但《家》片就一家大小去看。”至于下年贺岁会不会再开拍《家》片系列?他坦言未必,可能会拍其它题材。

  黄先生坦言起初也担心外界会与之前两出经典《家有喜事》比较,因此一直以平常心去做,没有压力,他希望票房可冲破早前《叶问》收2,250万的纪录。有传郭富城会拍《叶问》续集?他表示一切还不知道,因为还没有剧本。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