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刘三姐》中一男对六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36  新浪娱乐
苏有朋《刘三姐》中一男对六女(图)

苏有朋(右)和黄圣依广西寻店

苏有朋《刘三姐》中一男对六女(图)

苏有朋认真学习民族舞蹈

苏有朋《刘三姐》中一男对六女(图)

苏有朋(右)和黄圣依在片场对戏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家重点影片《寻找刘三姐》的绝对男一号,苏有朋(苏有朋《刘三姐》中一男对六女(图) 听歌 blog)的春节一天假期都没有,全力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中。

  在拍摄期间,就连剧组的工作人员们都感慨,整个电影几乎每场戏都有他,苏有朋若休息一天,那整个剧组就停工了。所以,在这部戏中,只见其他演员来去剧组,苏有朋却要从始至终“驻扎”广西。据透露,这么大的戏量,与他“艳遇”六个少数民族姑娘有关。快乐的、悲伤的、痛苦的、矛盾的,在属于广西的爱恋中上演……

  苏有朋过去在经典的《倚天屠龙记》中,曾与四个姑娘发生过“感情纠葛”,而这一次在《寻找刘三姐》中,他则踏踏实实的经历了六次“艳遇”,其中既有温婉动人的苗族姑娘、豪放有胆识的侗族美女,也有泼辣大胆的壮族少女,这让苏有朋扮演的“ABC”韦文德在“感情洗礼”中懂得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以及蕴含其间的深厚感情,“阳朔”、“大榕树”、“风雨桥”、“钦州海边”……都留下了韦文德寻找真爱、寻找音乐灵魂的足迹。到底谁才是韦文德的真命天女?谁又是韦文德心中真正的刘三姐?

  另据了解,片方为了精益求精,把《寻找刘三姐》拍成一部有影响力的歌舞大片,电影的杀青时间比原先设定的晚了不少。对此,追求艺术完美的苏有朋表示理解,并尽可能的予以配合,他的敬业获得了导演和投资方的高度好评。现在,电影已经到了杀青阶段,苏有朋在广西寻找“真爱”的旅途中,进行着每天的高强度拍摄。(文/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