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喜事》春节档广东爆棚 港式喜剧重振雄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59  新浪娱乐
《家有喜事》春节档广东爆棚港式喜剧重振雄风

四位新娘,左起:姚晨、吴君如、李香琴、沈丽君

《家有喜事》春节档广东爆棚港式喜剧重振雄风

郑中基(左)和古天乐

《家有喜事》春节档广东爆棚港式喜剧重振雄风

吴君如造型雷人

《家有喜事》春节档广东爆棚港式喜剧重振雄风

前排左起:吴君如父亲夏春秋、李香琴、阿Sa、吴君如、黄百鸣;后排左起:谷德昭、张达明

  新浪娱乐讯 据《家有喜事2009》发行方光线影业透露,春节假期的最初几天,《家有喜事》显示了“经典品牌”的威力,短短三天的时间,全国票房已经迫近千万。很多观众都是全家动员一起走进影院,情节爆笑、演员精彩的《家有喜事》成为他们牛年开门观看的第一部电影。

  据发行公司票房数据显示,《家有喜事2009》在广东地区的反响异常强烈。作为经典的“港产喜剧品牌”,《家有喜事》在广东地区有着非常多的拥趸。此次黄百鸣携手吴君如,和古天乐(《家有喜事》春节档广东爆棚港式喜剧重振雄风 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等一众巨星演绎的2009版并没有让这些铁杆影迷失望。从1月22电影首映开始,很多影院就把《家有喜事》作为了春节档排片的第一主打,也算是满足了大多数观众的需求。当然,这部爆笑喜剧也没有让院线失望,仅仅春节放假的第一天,广州一地就斩获近数十万元票房。

  在广东地区,很多观众把去影院观看《家有喜事2009》当成过春节的环节之一。这部轻松、搞笑的影片不仅为观众扫去一年来的烦恼,更让这些观众体会到了经典喜剧的魅力。《家有喜事2009》除了继承了品牌精髓之外,还融入了大量内地观众熟悉的喜剧方式,港式无厘头、山寨、恶搞,各种喜剧元素被导演信手拈来,巧妙呈现。特别是吴君如戏仿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穿着菲尔普斯的鲨鱼皮泳衣跑路、以及黄百鸣很严肃认真的告诉大家“我的名字叫柯南”让全场观众笑爆,而吴君如长出胡子的经典造型,以及超级帅哥古天乐模仿007“出浴”雷到了所有观众。

  由于上映状况良好,《家有喜事2009》还将继续坚挺在春节档。就算是后有《游龙戏凤》这样的追兵,《家有喜事2009》依然毫无颓势。毕竟,这部根正苗红的贺岁喜剧是春节期间最适合全家观映的影片。带着“家有喜事”的美好愿望,很多观众开始了牛年充满喜气的生活。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