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拉贝》柏林首映 袁文康演军人再战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4:41  新浪娱乐
《约翰-拉贝》柏林首映袁文康演军人再战银幕

袁文康写真

《约翰-拉贝》柏林首映袁文康演军人再战银幕

袁文康片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电影《约翰-拉贝》出品方华谊兄弟传出消息,这部由中法德三国合拍、张静初(《约翰-拉贝》柏林首映袁文康演军人再战银幕 blog)袁文康(blog)中方演员参演的影片获得了柏林评审的青睐,将会在2月5日开幕的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上举行电影的全球首映式,同时该片还受邀参加本届电影节特殊单元的展映。

  华谊小生袁文康在片中再次饰演一名军人,作为约翰-拉贝的司机,担任着保护拉贝的使命。袁文康对于《约翰-拉贝》在柏林电影节首映,非常兴奋,他说:“这部戏拍摄的时候是上海的冬天,其中有几场戏是在暴雪中拍摄的。而且因为角色的原因,片场所有人中最脏的那个就是我。为了造型,我每天头上都要混上许多甘油、发泥、土渣等,经常收工回去以后洗了三四遍还是觉得洗不干净。”

  该片在16日晚已荣获今年巴伐利亚电影节最佳制作和最佳男演员两项大奖。评委们认为影片把鲜为人知的一段历史生动地展现在了观众眼前,感人地再现了南京大屠杀(《约翰-拉贝》柏林首映袁文康演军人再战银幕)的历史景象,给人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据悉,这部“中国版辛德勒”的影片3月初会在德国公映,5月前后将在国内上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文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