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1977》怀旧试映看哭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3:0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日前,导演江海洋携《高考1977》粗剪版在上影试映。虽然影片中的特技部分尚未完成,仅仅用字幕提示,音乐也未成型,但影片仍然打动了观者,在场观众多次流泪,评价影片“好到没想到”。

  虽然选材平凡——1977年黑龙江的一个知青农场,但是影片充斥着一种史诗般的张力。一群年轻人,离开家乡、离开书本已经有七八年,艰苦的生活似乎没有尽头,突然,可以高考了,可以靠知识改变命运了,而场主任却想尽办法设置障碍,目的是留住开荒的年轻人。而他亲手提拔的知青连长,却引发了一系列激烈的矛盾……影片的主演王学兵(《高考1977》怀旧试映看哭观众 blog)孙海英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导演江海洋透露,影片的片尾设想为100张1977级大学生的入学或在校照片,希望通过媒体呼吁1977级大学生热情提供。音乐、特效等完工后,将于2月底杀青,争取3月在全国两会期间献映,在4月前全面公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197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