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即将出演新片 与汤唯“相亲”失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8:39  新浪娱乐
张学友即将出演新片与汤唯“相亲”失败(图)

张学友将全面复出幕前,稍后还与汤唯合作新片

张学友即将出演新片与汤唯“相亲”失败(图)

汤唯在新片中饰演邻家女孩,希望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学友(听歌)透露将在香港出演新片《月满轩尼诗》,与汤唯(张学友即将出演新片与汤唯“相亲”失败(图))演对手戏。可惜两人在片中有缘无分,相亲失败,不过却发展出一段友谊。

  张学友即将拍摄由岸西执导、奚仲文和郑剑锋监制的新片《月满轩尼诗》,并与女星汤唯合作,下月底在港拍摄。学友答应接拍此片,全因被故事主人翁的真实感吸引。而汤唯则表示有机会拍摄香港地道电影,感到相当兴奋:“真的很期待与岸西和张学友合作,这次的角色很有喜剧感,希望令观众耳目一新。”导演岸西则大赞汤唯的广东话流利,很有信心她能胜任片中香港邻家女孩一角,并表示已安排学友与汤唯见面。

  《月》片是一部爱情小品,学友饰演一名与世无争的电器店少东,心地善良但胸无大志,为人戆直。而汤唯则是一名为舅父打理洁具店的女孩,性格倔强不喜交际。故事讲述二人已达适婚年龄但依然单身,故家人安排二人“相亲”,可惜二人心有所属,最终相亲失败,却发展出一段友谊。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