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能说的秘密2》筹拍 周杰伦找刘德华PK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魔术师刘谦在央视春晚(《不能说的秘密2》筹拍周杰伦找刘德华PK魔术)蹿红,掀起魔术热潮,而一出道即展现了魔术特长的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2》筹拍周杰伦找刘德华PK魔术 听歌)(周董),日前在某节目中也透露要把魔术搬上银幕,与刘德华(《不能说的秘密2》筹拍周杰伦找刘德华PK魔术 听歌)在《不能说的秘密2》中PK变魔术。他说:“我喜欢变魔术的厉害高手,而香港艺人中会变魔术的人大概就只有他了,他真的很强,没有破绽。”

  由周董自导自演的《不能说的秘密》票房成绩不俗,一直有消息指他将筹拍续集。日前,他在凤凰卫视的节目中终于明确表示,今年计划筹拍《不能说的秘密2》,并欲邀请华仔一起变魔术,因为很少人知道其实刘天王玩魔术玩得一级棒!

  有网站报道,原本周董有意让华仔饰演他的师父,后来华仔建议若两人同是魔术大师的话,PK起来会更有看头,电影故事因而被改成两位演艺天王来一次“魔术大PK”。(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