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神秘抵达昆明筹拍新片《大兵小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02  春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晋娜) “成龙(成龙神秘抵达昆明筹拍新片《大兵小将》 听歌 blog)来昆明了,现在人在昆明机场。”昨日,本报一名忠实读者爆料国际巨星成龙神秘现身昆明。

  接到爆料后,记者经过多方打听,了解到成龙大哥乘坐760航班由香港飞抵昆明。大约14∶25航班抵达昆明机场。飞机降落后,成龙的行事非常低调,并没有出现在机场港澳接机通道。“只见行李不见人啊!”据知情人介绍,虽然成龙大哥并未露面但是他的行李确实通过海关通道。看来此次成龙大哥行踪非常的神秘。

  据悉,成龙现身昆明是为了筹拍他的新作品《大兵小将》,该片成龙筹划了近20年,将于三四月份在云南开拍。本片是一部剧情设在清朝,讲述3名士兵和1匹马的公路题材影片,由去年港片《硬汉》的新晋导演丁晟执导。成龙不但主演该片,还将担任制片人并参与编剧。此外,王力宏(成龙神秘抵达昆明筹拍新片《大兵小将》 听歌)也将倾情出演。为此,记者联系王力宏云南歌迷会的会长尾巴,据歌迷会的了解,目前王力宏人还在美国,随后也将会赶到云南拍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