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拉贝》未映先红 唐一菲演绎经典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12  新浪娱乐
《约翰-拉贝》未映先红唐一菲演绎经典情歌

唐一菲《约翰·拉贝》剧照

  新浪娱乐讯 集合德、法、中、日等多国演艺明星的欧洲大片《约翰·拉贝》,未映先红,成为了2009年巴伐利亚电影奖的最大赢家——该片制片人获得了“最佳制作奖”的殊荣,男主角图库尔则将“最佳男演员奖”收入囊中。在将于2月5日开幕的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上,《约翰·拉贝》还将为欧美买家举行专门的“销售推广放映会”。

  除张静初(《约翰-拉贝》未映先红唐一菲演绎经典情歌 blog)外,性感女星唐一菲(《约翰-拉贝》未映先红唐一菲演绎经典情歌 blog)是参演该片的第二位华人女演员。该片讲述了“中国版辛德勒”约翰·拉贝的传奇故事。影片中,唐一菲饰演的歌女以一袭复古旗袍站在舞台中央,在乐队的伴奏下,现场演唱《等着你回来》、《夜来香》等经典老歌。拍摄时,德国导演弗洛里安·加伦柏格对唐一菲的表演和演唱都非常满意,两次站起身来带头带头引爆全场的热烈掌声。唐一菲用她富有磁性的嗓音和婀娜多姿的身段,展示出一位老上海歌女在绚烂多彩的舞台倾情献唱的无限魅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外国演员。

  据悉,该片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并将在近日报审,计划于今年5月前后在国内上映。(呵呵/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约翰-拉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