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平凹自掏腰包支持《高兴》 有望助阵北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18  新浪娱乐
贾平凹自掏腰包支持《高兴》有望助阵北京首映

贾平凹日前捧场高兴西安首映

  新浪娱乐讯 阿甘贺岁喜剧《高兴》于大年初二起优先在西安地区上映,据悉,该片自上映以来一直稳坐西安地区票房榜首,其票房成绩占了当地所有影片总票房的40%,同时还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不但受到了当地观众的肯定和力捧,就连原著作家贾平凹也出来力挺该片,自掏腰包邀请了几十位好友到影院观看该片,而谈及看片感受,贾平凹用了贴切的“高兴”两字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另据悉,《高兴》将于明日在京举办首映活动,而贾平凹则有望作为压轴嘉宾前来助阵。

  西安票房全线飘红

  应西安地区观众的强烈要求,贺岁喜剧《高兴》片方提前全国近十天的时间于大年初二在西安地区率先放映了该片,虽然当地同期上映的影片近十部,《赤壁》《游龙戏凤》等都是十分强劲的对手,但《高兴》依旧脱颖而出,上映首日便问鼎票房榜首,并持续至现在依旧稳坐冠军宝座,十足的实力派“票房黑马”。

  据西安地区的票房数据统计显示,该片目前的票房收入占了当地所有影片总票房收入的40%,“而随着该片2月5日起在全国正式公映,还将会带动西安再掀一股新的票房高潮,我们预计该片最终在西安地区有望收入500万左右的票房。”据西安万达、奥斯卡(贾平凹自掏腰包支持《高兴》有望助阵北京首映)、红叶等院线的负责人介绍,《高兴》上映之后的票房收入远远超过了他们的预期,这样的成绩在西安的票房史上也是非常出色的成绩。

  贾平凹自费力挺阿甘

  《高兴》改编自著名作家贾平凹的同名小说,经过“鬼才”导演阿甘的改编之后,其风格由悲变喜,同时阿甘还加入了首创的山寨歌舞桥段和造飞机的精彩情节,看点、笑料非常多,被称为“09年最牛贺岁影片”和“09年最搞笑的影片”。该片还由陕籍演员郭涛(听歌 blog)苗圃(贾平凹自掏腰包支持《高兴》有望助阵北京首映 听歌 blog)主演,拍摄场地也选择在西安,因此陕味十足,故得到了陕西观众的大力支持。其中,在这群力挺《高兴》的观众中,贾平凹当选为最支持该片的观众,据悉,该片在西安上映之后,他已多次自掏腰包,邀请了几十位好友进影院观看该片。

  而对于经阿甘改编后的《高兴》,贾平凹虽然没有做出过多的评价,但其行动已足以证明他对该片的肯定与支持,同时他表示自己在观看的时候,也和其他观众一起被影片的高兴气氛所感动,跟着大家一起笑了好几回。

  此外,《高兴》将于明日在京举办首映活动,而作为原著作者的贾平凹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嘉宾,据悉,该片片方已向贾平凹发出了邀请,故贾平凹将有可能现身在首映礼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