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电影节致敬新浪潮大师克劳德-夏布洛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1:26  新浪娱乐
柏林电影节致敬新浪潮大师克劳德-夏布洛尔(图)

法国资深导演克劳德-夏布洛尔

  新浪娱乐讯 柏林电影节组委会新近宣布,将在第59届电影节期间,向法国新浪潮电影大师克劳德-夏布洛尔颁发柏林摄像机大奖,以此向导演的整个职业生涯致敬。

  克劳德-夏布洛尔将于2月8日在柏林法国学院接受颁奖。他和法国巨星热拉尔-德帕蒂约初次合作拍摄的新片《bellamy》也将借此机会在影展期间放映。同时被授予这个奖项的还有德国本土电影电视制片人甘特-洛尔巴赫,颁奖仪式于2月9日进行。(刘敏 发自巴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