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复出”搭戏张学友 两人将主演岸西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4: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香港媒体报道,由岸西自编自导的新片《月满轩尼诗》找到汤唯(汤唯“复出”搭戏张学友两人将主演岸西新片)张学友(听歌)担任主角,这是汤唯取得香港身份证后,首次出演纯港片,而张学友去年受“雷曼兄弟”破产影响,据悉损失严重,因此也要从电影方面开始演艺事业全面冲刺。为此记者致电汤唯经纪人Cindy,至截稿为止,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汤唯 取得香港身份证后首接戏

  汤唯自首部影片《色,戒》后一直没有电影工作,去年夏天她以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申请到香港身份证,后被经纪公司安排到伦敦上短期的戏剧课程,经常用英语演出话剧,为未来进军国际影坛做准备,今年初更是登上1月号《VOGUE》内地版封面,此番接拍《月满轩尼诗》似乎宣告她全面回归演艺圈。据业内人士介绍,此番《月满轩尼诗》乃纯粹香港电影,并没有大陆资金参与,而汤唯对参演这部港产片也非常兴奋,她说:“这次的角色很有喜剧感。”岸西称赞汤唯的广东话很流利,绝对有信心她能演绎香港邻家女孩的神髓。

  张学友 急于养家,片酬打折

  张学友2005年拍完《如果·爱》后,已有3年多未拍电影,去年2月他结束巡回演唱会后,就宣称要封麦1年,在家陪妻女,但去年他因受金融危机影响,传出投资亏了一半,因此去年底已复工,不过这次他接拍《月满轩尼诗》,因要协助栽培新晋导演,据悉片酬有折扣。

  ■ 剧情先知

  都市“相亲”小品

  《月满轩尼诗》由新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投拍,该公司继去年成功出品编剧岸西首部执导的电影《亲密》之后,再度与岸西合作电影。《月满轩尼诗》是一出轻松的都市爱情小品。张学友饰演一名与世无争的电器店少东,胸无大志但心地善良;汤唯饰演的角色替舅父打理洁具店,性格倔强,不喜交际。眼看两人早已届适婚年龄却形单影只,双方家人焦急不已,于是撮合两人“相亲”,但偏偏原来两人各自心有所属。不过“相亲”虽然不成功,两人却意外地发展了友谊。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