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复出和张学友“相亲” 新片三月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6:0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因出演李安的《色·戒》而一炮而红的汤唯(汤唯复出和张学友“相亲”新片三月开拍),自从去年被广电总局封杀后,屡传要复出的消息,昨日记者从汤唯经纪公司安乐电影公司获悉,汤唯已接拍著名编剧岸西自编自导的新片《月满轩尼诗》,将与张学友(听歌)一起出演一部爱情喜剧。影片三月开拍,这也就意味着该片是汤唯真正意义上的复出之作,不过这次汤唯接演的新片并不是什么大制作,而是一部低成本的文艺片。

  片中饰演“剩女”

  影片是岸西自编自导的一部爱情片,片中张学友饰演一名与世无争的电器店少东,而女主角汤唯则是一名经常为舅父打理洁具店的女孩。故事讲述二人已达适婚年龄,在家人安排下“相亲”,可惜二人原来已心有所属,最后相亲失败但却发展了一段友谊。

  接演因偏爱爱情片

  昨日,记者致电汤唯经纪人Cindy和安乐电影宣传Amelie ,她们对记者确认了汤唯接演新片一事。而据记者了解,汤唯选择《月满轩尼诗》作为复出之作,主要还是因为汤唯对爱情片的喜爱。而导演岸西本人也属于安乐公司,她表示汤唯完全可以胜任这个角色。昨日有媒体联系到张学友,他对合作充满了期待,“这次的角色很有喜剧感,我希望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如果·爱》之后就没有再“触电”的张学友,在谈起这个角色时说,男主角身上的真实感很吸引他,让他很想出演这个憨直的人物。”

  影片下月在香港开机

  记者昨日致电投资《月满轩尼诗》的“万诱引力”电影基金主要负责人施南生,她表示该片将于三月中旬在香港开机拍摄。不过,当记者向安乐公司宣传人员询问电影是否会在内地上映时,对方表示不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月满轩尼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