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将与张学友合演爱情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万诱引力”电影制作公司透露,继去年成功出品金牌编剧岸西执导的首部电影《亲密》之后,即将再度与岸西合作,出品她导演的第二部电影《月满轩尼诗》。《月满轩尼诗》是一部轻松的都市爱情小品,主角已经敲定为张学友(听歌)汤唯(汤唯将与张学友合演爱情片)

  据了解,张学友在电影中饰演与世无争的电器店少东家,胸无大志、心地善良。汤唯饰演的角色替舅舅打理洁具店,性格倔强,不喜交际。眼看两人已届谈婚论嫁的年纪却形单影只,双方家人焦急不已,于是撮合两人相亲。原来两人各自早就心有所属。相亲不成,两人却发展了一段友谊。

  《月满轩尼诗》由岸西自编自导,与她的得奖剧本《甜蜜蜜》《男人四十》一脉相承,富有地道香港感觉,用真实、含蓄的人物,带出生活中的感动。《如果·爱》之后,张学友一直没有拍摄电影。这次他被剧本吸引,决定演出这个憨直的角色。也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张学友在金融海啸中受到不小影响,此次出山,在情理之中。

  《月满轩尼诗》将于3月中旬开机拍摄,这是汤唯在《色戒》后的复出之作。汤唯所属经纪公司透露,汤唯此前已经通过“优才”计划,目前是香港居民,参加该片拍摄不存在任何问题。汤唯对于参演这部地道的港产片表示非常兴奋。她说:“真的很期待跟岸西导演和张学友拍这部戏。这次的角色很有喜剧感,希望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岸西的作品每一部都是精品。学友就更不用说了,我也是他的粉丝。”

  岸西称赞汤唯的广东话流利,能演出香港邻家女孩的精髓:“我2月将去柏林电影节,回来后就会开拍本片,汤唯和学友都已经沟通过,这个团队一定会有火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