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2》韩国超《英雄》 观影总数破2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59  新浪娱乐
《赤壁2》韩国超《英雄》观影总数破200万(图)
《赤壁》下集韩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执导的影片《赤壁》下集,在韩国上映12天后观影数顺利突破200万人,超过《英雄》,成为至今在韩国上映的中国影片票房最高的影片。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3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上个月22日登陆韩国银幕的《赤壁2》,在2月2日一天吸引4万2206名观众后,总观影数顺利突破200万大关,达到了200万3244名。在韩国上映的中国影片中,之前票房最高的是张艺谋的《英雄》,该片2002年在韩国创下了191万人的观影纪录,在随后的6年中虽然有众多中国影片在韩国上映,不过均未能超过《英雄》的观影纪录,而《赤壁2》在登陆韩国后连续两次蝉联票房冠军,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就打破了《英雄》的纪录。

  据《赤壁2》韩国发行公司表示,《赤壁2》目前每天的观影数都在3至4万名左右,有望在这周再创票房佳绩。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