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龙戏凤》票房飘红 导演刘伟强下厨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4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祁琦)贺岁片《游龙戏凤》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叫好又叫座,上映3天票房就直逼3000万元。导演刘伟强(blog)在牛年新岁的喜庆日子里亲自下厨,烹饪鸡、鲍、翅,慰劳主演刘德华(《游龙戏凤》票房飘红导演刘伟强下厨庆功 听歌)舒淇(《游龙戏凤》票房飘红导演刘伟强下厨庆功)、林嘉华、何韵诗(听歌)等,并大派金牛利是。

  踏入牛年,舒淇感叹地说:“我在《游龙戏凤》中有一句对白,就是你对人有心,别人就会对你有心。我觉得大家如果都能这样做,世界就会幸福、和平。”在影片中,舒淇与华仔不仅仅是谈情说爱,还有不少笑料,舒淇说:“拍完这部戏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幸福。”舒淇与何韵诗在影片中的表现均大受赞赏,在这个新春收到不少朋友的祝贺短信,让两人很开心。刘伟强则说:“我太太看完电影后觉得很惊讶,她说想不到自己的丈夫原来这么浪漫。”

  舒淇这段时间一直吃斋,但刘伟强精心烹制的可口佳肴让她难忍其口,刘德华打趣道:“蚝其实是斋。从前有个寺院因天灾缺粮,一日方丈用一支杖插于沙滩上说,是斋的话就浮上来,结果浮上来的是蚝。”虽然舒淇半信半疑,但也开了吃戒,笑着说:“吃斋只是为了身体健康,一切随心就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