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内地上映 《玩命快递3》延续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59  北京日报
《海角七号》内地上映《玩命快递3》延续火爆

《玩命快递3》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 热闹的贺岁档已进入收尾阶段,但电影市场并没有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而呈现冷清状态。2月份即将上映的新片仍然多达12部,其中,2月14日情人节是创造高票房的绝佳时机,已有多部影片瞄准了该档期。

  3部爱情片主攻情人节

  创造了台湾票房神话的影片《海角七号》将于2月14日在大陆上映,这是一部爱情音乐片,片中不仅有浪漫爱情,还呈现了各种小人物的生活和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在当前金融危机形势下,相信该片会吸引不少年轻观众。2月14日与《海角七号》抢夺观众的将是电影《爱得起》,片中梁咏琪(听歌 blog)尝试转型,扮演一位乐观女生,在情感上演绎出一段“姐弟恋”。

  另外,爱情片《亲密》也将于2月12日登场,这是香港著名编剧岸西执导的首部电影,郑伊健(听歌)林嘉欣(听歌)携手主演。影片讲述的是现代繁华都市中办公室男女间纠结的爱情。

  “二战”题材大片相随而来

  由于国产片集中于贺岁档,2月份上映的影片中进口片占的比例很大,其中将有两部“二战”题材大片登陆国内院线,分别是《本能》的导演保罗·范霍文的作品《黑皮书》和汤姆·克鲁斯监制并主演的《目标希特勒》,对喜爱“二战”历史的观众来说极具吸引力。《黑皮书》今日上映,该片曾因其中某些刺激性情节在欧洲引起争议,此次引进将不会有过多删剪。

  《目标希特勒》原名《刺杀希特勒》,引进时改为目前片名,该片将于2月26日上映。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故事发生在“二战”期间,汤姆·克鲁斯在片中扮演一名德国陆军上校,他和一群德国高官策划刺杀希特勒,从而结束战争,但最终没有成功。

  除“二战”题材片外,2月12日上映的法国动作片《玩命快递3》将以一个著名的反派面孔引起观众的兴致。在美剧《越狱》中饰演反派角色的罗伯特·克耐普将担纲影片中的反面角色,影片延续了前两部火爆的动作场面,颇具视觉冲击力。

  此外,2月份上映的影片还有喜剧片《高兴》,励志音乐电影《战·鼓》,意、法合拍片《谁主名花》,恐怖灾难片《蛇咒》,动作片《孤胆义侠》以及泰国影片《寻找狗托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