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万达影城热播世博宣传片《全国迎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2:58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自 “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实施以来,上海万达(blog)国际电影城积极响应,近日,他们利用20块电视屏幕,在播出新电影预告片的同时,播放世博会宣传片《全国迎世博》,每天循环播出约50次。

  与此同时,万达影城还将世博会宣传片投放到上海万达广场的露天电视大屏上播出,放大世博效应,扩大世博影响。万达影城近期陆续安排播出的世博会宣传片还有:《成功奥运,精彩世博》、《世博会徽篇》、《世博报时篇》等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上海万达国际影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