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坦言与梁咏琪拍吻戏有感觉 一度爱上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5:31  中国新闻网
陈柏霖坦言与梁咏琪拍吻戏有感觉一度爱上她
陈柏霖坦言视梁咏琪为偶像

  中新网2月3日电 梁咏琪(听歌 blog)(GiGi)、陈柏霖(陈柏霖坦言与梁咏琪拍吻戏有感觉一度爱上她 blog)昨日出席新片《爱得起》宣传活动,陈柏霖自爆求学时期已视GiGi为偶像,第一次跟偶像见面时,心情紧张,连一句话也不敢说,拍接吻戏时有心跳加速的感觉,拍摄期间还一度爱上了她,不过拍摄结束后,一切就回复正常。问柏霖女友有无吃醋?柏霖说:“她知道我是演戏!我们信得过彼此,爱得起。”

  香港媒体报道,GiGi对被柏霖视为学生时代的偶像,表示不尴尬,她说:“我很早出道,同影迷合作好正常,等于我初入行时有长辈也是我的偶像,不会觉得是讲我老,反而好荣幸。”此外,GiGi被问到今个情人节要孤单度过,她说:“不会孤单,已经约好朋友一起吃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爱情喜剧《爱得起》

相关资料:陈柏霖梁咏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