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5日爆笑上映 苗圃“破烂女王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0:21  新浪娱乐
《高兴》5日爆笑上映苗圃“破烂女王也疯狂”

“破烂女王”苗圃

《高兴》5日爆笑上映苗圃“破烂女王也疯狂”

山寨版《难忘今宵》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大银幕最受期待的爆笑贺岁歌舞片《高兴》,已经敲定于2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与影迷见面。执导该片的鬼才导演阿甘已经带领主演郭涛(听歌 blog)苗圃(《高兴》5日爆笑上映苗圃“破烂女王也疯狂” 听歌 blog)田原(《高兴》5日爆笑上映苗圃“破烂女王也疯狂” blog)等众多搞笑大腕开始了影片的宣传,其中苗圃因为在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中的出色表演而受到格外的关注。

  《高兴》是一部“传奇剧”,讲述的是一群社会边缘人的快乐生活。由郭涛饰演的男一号刘高兴是个收破烂的,但是有一个要自己制作一架飞机的远大志向,并且在穷困潦倒时还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影坛新人的田园在片中饰演了郭涛的女朋友,一个怀揣着大学梦的按摩女。苗圃饰演的“破烂女王”是片中的重磅搞笑炸弹,特别是其中一段“山寨春晚(《高兴》5日爆笑上映苗圃“破烂女王也疯狂”)”的段子,在试片会上被称为是“经典之作”。阿甘导演也重点推荐了苗圃的戏份,并表示之前本想找“佟掌柜”闫妮来演,但是最后还是看中了苗圃身上特有的“火辣”。

  苗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都纳了闷了,为什么我之前演的都是苦大仇深的角色,就像现在播的《走西口》里的豆花哭戏也是挺多的。其实我上学的时候是演喜剧的,我的理想就是做苗星驰!”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