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月5日15时半直播《爱得起》首映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2:05  新浪娱乐
预告:2月5日15时半直播《爱得起》首映仪式

《爱得起》将于2月13日公映,主攻情人节市场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得起》将于2月13日登陆全国影院。2月5日15:30,主演梁咏琪(听歌 blog)陈柏霖(预告:2月5日15时半直播《爱得起》首映仪式 blog),导演马伟豪,火火将齐聚北京,现身该片的首映仪式。新浪娱乐作为该片的独家网络支持,将全程视频直播首映礼,欢迎网友在线收看!

  >>>>>点此进入进入视频直播间(15:30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