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辞演《青蜂侠》 拍好莱坞版《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3:29  金羊网-新快报

  “喜剧之王”周星驰(周星驰辞演《青蜂侠》拍好莱坞版《功夫》)《长江七号》之后一直赋闲在家,虽然他要拍摄电影版《西游记》好莱坞影片《青蜂侠》的消息时有传出,不过都还没有什么实际动作。昨天,继传出他辞去《青蜂侠》的导演职务之后,又传出他将不再出演加藤这一角色。

  为何辞导又辞演?原来星爷又有了更好更新的点子:他要和为《功夫熊猫》配音的著名好莱坞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以及美女安妮·海瑟薇合作另外一部影片。海瑟薇一向欣赏周星驰,对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功夫》大加赞赏,而视其为偶像的布莱克更是巴不得与星爷同台。早前接受采访时,布莱克就曾自爆非常喜欢周星驰的电影,如果能够在其中出演角色,即使如《功夫》中那个整天露着屁股沟的酱爆那种角色,他也丝毫不介意。有好莱坞明星抛来橄榄枝,一向精明的周星驰自然乐于接受。现在三人已经有了实质性接触,整个春节期间,周星驰哪里也没去,就窝在家里编写剧本。

  据了解,这个故事同《长江七号》一样,也是一部科幻影片,不过影片人物关系却比较类似于《功夫》:周星驰和布莱克是一对胖瘦搭档(类似于他在《功夫》中和林子聪的搭档),安妮·海瑟薇则对应黄圣依(听歌)。影片投资方则还是《青蜂侠》的投资方新索,可见星爷退出《青蜂侠》,并没有影响到他在这家好莱坞电影公司中的地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