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以前演小兔 这次变萝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苗圃:以前演小兔这次变萝卜(图)
《高兴》首映礼

  信报讯(记者宗珊)歌舞喜剧《高兴》昨天举办首映式。导演阿甘携郭涛(听歌 blog)田原(苗圃:以前演小兔这次变萝卜(图) blog)等多位主演到场。主演苗圃(苗圃:以前演小兔这次变萝卜(图) 听歌 blog)谈起自己挑战喜剧,形容是白兔变了萝卜。

  苗圃一直是个很好的正剧演员,此次她在电影里的“颠覆”性的喜剧表演令记者刮目相看,而她自己在看了片花后却感觉“挺可怕的”。被问及这次喜剧表演的感受时,苗圃笑说:“就像以前自己一直在演小白兔,结果这次演了一根萝卜。”对于苗圃的表演,阿甘赞不绝口,连说“突破了想象”。

  唱而优则演的田原出演女主角也是一大看点。昨天,她与郭涛以对唱的形式出场。虽然唱的都是搞笑歌词,可是还是透出浪漫的气氛。郭涛说自己一直都很爱唱歌,他预测《高兴》中的歌曲会成为KTV热门点播曲目。

  昨天还是郭涛儿子两周岁的生日,他希望儿子能给自己带来好运,也给电影带来好票房。

  信报记者 陆欣/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