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首映发布会 郭涛苗圃表演雷人山寨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2: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将于5号上映的喜剧电影《高兴》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发布会,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听歌 blog)田原(《高兴》首映发布会郭涛苗圃表演雷人山寨舞 blog)、冯瓅、苗圃(《高兴》首映发布会郭涛苗圃表演雷人山寨舞 听歌 blog)海一天、巴多到场助阵。

  发布会开始,片方播放了一段由主演郭涛、冯瓅、黄渤演绎的雷人山寨舞《快乐的破烂王》,在现场媒体的强烈要求下,所有主演都现场表演了一段片中的经典雷人山寨舞,乐翻了在场观众。

  融入了众多“山寨歌舞”的贺岁喜剧《高兴》其歌舞桥段一直备受关注,而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在片中饰演对手戏的男主角郭涛和女主角田原联手现场表演了片中的一段经典歌舞《为什么呢》。

  谈到两人在片中的表现,田原笑称对郭涛的表现“无语”,“因为看片的时候我是从头笑到尾,太有意思了”。而郭涛毫不掩饰对《高兴》的偏爱,“这是我近年参演的几部影片里最喜欢的一部,因为我是西安人,一直想找机会拍这样一部戏。”

  据了解,在西安拍摄的《高兴》已于大年初二提前在西安公映,且获得了非常喜人的票房,目前一直占据当地票房排行榜榜首的位置。当地院线负责人表示,《高兴》在西安有望拿下500万元的票房。昨天活动现场,片方也特别安排主创预测影片的全国票房,阿甘预测了5000万元的票房,苗圃5500万元,田原、巴多、海一天则分别预测了6800万元、6600万元以及6500万元,郭涛则信心最足,预测《高兴》能够拿下8800万元票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