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5日搞笑亮相 贾平凹自掏腰包看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3:43  每日新报
《高兴》5日搞笑亮相贾平凹自掏腰包看片(图)
众主创在《高兴》首映式上

  昨天下午,由阿甘执导,郭涛(听歌 blog)冯砾田原(《高兴》5日搞笑亮相贾平凹自掏腰包看片(图) blog)黄渤等主演的喜剧歌舞片《高兴》举行了首映式,将于明天在本市上映的《高兴》作为春节档期影片的收官之作,将以陕西式幽默逗笑观众。

  贾平凹自掏腰包看《高兴》

  电影《高兴》改编自贾平凹的同名小说,贾平凹是在好友于丹的力荐下观看的电影,他在观影之后笑得合不拢嘴,并多次自掏腰包请朋友观看。主创昨天介绍,《高兴》的诸多看点包括“牛年最牛破烂王打造的山寨飞机”“陕西方言的歌舞RAP”“诸多让人瞠目结舌的搞笑片段”等。该片已于大年初二在西安提前上映,并在西安地区收获了超过400万元的票房。

  西安演员“高兴”全场

  主演郭涛、苗圃(《高兴》5日搞笑亮相贾平凹自掏腰包看片(图) 听歌 blog)、巴多要么是西安人要么是在西安长大的。之前只出演正剧的苗圃和冯砾这次以喜剧形象示人,冯砾特别在现场感谢了郭涛:“涛哥演喜剧我们都没法比,他还教了我们很多西安男人的特质。”在现场表演的环节中,冯砾和海一天表演了一段片中的对白,胖胖的冯砾又来了一个雷人的劈叉,展示了“惊人”的柔韧性。

  苗圃与自言长得很“寒酸”的巴多一起出场。刚看过自己在片中大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苗圃表示:“自己被吓着了!”她表示希望多多在喜剧圈里打拼一下。

  郭涛则表示拍完这部戏之后感触很深:“我甚至觉得自己挺可耻的,刘高兴就是一个捡破烂的,他却能把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给别人渡过难关。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要好好活着。”

  最终,所有主创高举自己预测的票房数快乐合影,迎合了影片的“高兴”主题。

  新报北京电 记者 王轶斐 文/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