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全国首映发布会“山寨歌舞”荟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4:07  广州日报

  

《高兴》全国首映发布会“山寨歌舞”荟萃
 
《高兴》各主创人员分别预测了电影的票房。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爆笑喜剧《高兴》全国首映发布会于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听歌 blog)田原(《高兴》全国首映发布会“山寨歌舞”荟萃 blog)苗圃(《高兴》全国首映发布会“山寨歌舞”荟萃 听歌 blog)海一天、巴多到场助阵。据悉,该片将于5日在全国公映。

  发布会刚开始,片方播放了一段由主演郭涛、黄渤等人演绎的雷人“山寨歌舞”《快乐的破烂王》,现场的气氛热烈。此外,片方还特别安排了一个特殊的票房预测环节,导演阿甘均预测了5000万元,苗圃预测了5500万元,田原、巴多、海一天则分别预测到6800万元、6600万元以及6500万元,郭涛的数据最为吉利,是8800万元。

  郭涛的表现让人“无语”

  融入了众多“山寨歌舞”的贺岁喜剧《高兴》其歌舞桥段一直备受关注,在片中饰演对手戏的男主角郭涛和女主角田原联手现场演唱了片中的一段经典歌舞《为什么呢》。在谈到两人在片中的表现,田原笑称对郭涛的表现“无语”,“因为在看片的时候我是从头笑到尾,太有意思了。”而郭涛这毫不掩饰对《高兴》的偏爱,“这是我今年参演的几部影片里最喜欢的一部,因为我是西安人,一直想找机会拍这样一部戏。”而十分凑巧的是,郭涛透露今天正好是他儿子小石头的生日,“自从小石头出生以来,我的运气就一直很好,所以我相信今天他也一定能给我以及我的作品带来好运,票房一定飘红。”

  “性福潮人”加“干瘪老公”

  一个是“性福潮人”、一个是“干瘪老公”,由苗圃和巴多分别饰演的这对“2009年最和谐的银幕夫妻”是被称为影片中最大的亮点。而在发布会现场,两人也将这种“和谐生活”的氛围展现给现场的媒体看,台上台下都“粘”在一起,气氛真的很“和谐”。昨日,面对众多媒体镜头的苗圃显得有些羞涩,在“老公”巴多的多番鼓励之下才开口:“你知道我为啥不跟你猪哥离婚么?因为我们生活太和谐了”、“咋,那人高兴还不让人叫唤呢?”——此言一出,当即雷翻现场媒体。

  据悉,《高兴》已于大年初二提前在西安地区公映,票房收入占当地总票房的40%,而据当地院线负责人介绍,《高兴》在西安地区有望拿下500万元的票房,而西安地区票房占全国票房的1%,由此类推,《高兴》的全国票房十分有望突破亿元大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