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后再携手 陈坤推荐赵薇演花木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5:19  东方早报
《画皮》后再携手陈坤推荐赵薇演花木兰(图)

赵薇与陈坤在《画皮》中 CFP资料

  近几年,有不少导演提出要将代父从军的花木兰的故事,以真人版的形式搬上大银幕。然而,从杨紫(听歌 blog)琼与马伟豪版到唐季礼版,都只是停顿于“筹备阶段”。去年底,香港导演马楚成又一次提出将开拍《花木兰》。这一消息昨日得到了证实。据了解,马楚成版《花木兰》将在下周举行开机发布会,赵薇(听歌)将出演花木兰一角,而与她在《画皮》中演过夫妻的陈坤,将在《花木兰》中饰演大将军李广。

  马楚成版《花木兰》的故事以乐府《木兰辞》为蓝本。会选择从未合作过的赵薇饰演花木兰一角,据了解还是陈坤推荐的。据知情人士透露,马楚成在《花花型警》后就一直希望再度和陈坤合作,拍摄《剑蝶》时陈坤因为档期问题错过了,因此筹备《花木兰》时马楚成很早就定下陈坤。据悉,原本马楚成定下的女主角是刘亦菲(《画皮》后再携手陈坤推荐赵薇演花木兰(图) 听歌 blog),但陈坤希望能再次和老友赵薇合作,因此向马楚成推荐了赵薇。马楚成看了《赤壁》后,对赵薇的男装扮相很满意,因此最终定下陈坤、赵薇这对组合。

  在昨日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陈坤说因为很期待和赵薇再合作,就向马楚成推荐了她,“主要跟赵薇太熟了,任何一个眼神大家都能明白意思”。据陈坤透露,在这版《花木兰》中,他饰演的李广比较接近迪士尼拍摄的动画片《花木兰》中的将军形象,“算是花木兰的老师,教她读书教她武功,一直保护她。”会不会有感情戏?“有,而且不亚于《画皮》。”

  除了《花木兰》,陈坤参演的另一部电影《建国大业》也将在近期开机。据了解,《建国大业》是今年建国60周年广电总局最重要的献礼作品之一。由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亲自任总导演,黄建新任导演。影片以筹备召开第一届全国政协会议为主线,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一段风云岁月。虽然是一部主旋律影片,但该片演员阵容非常强大,除了一些特型演员之外,包括刘德华(《画皮》后再携手陈坤推荐赵薇演花木兰(图) 听歌)张国立唐国强姜文李雪健许晴陈好(《画皮》后再携手陈坤推荐赵薇演花木兰(图) 听歌 blog)等明星都将参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