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春节玩爽开工 再搭档舒淇出演新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5:58  新浪娱乐
张震春节玩爽开工再搭档舒淇出演新电影(图)

舒淇最近将拍摄多部新片,展开忙碌的一年。

  新浪娱乐讯 张震春节带母亲到日本北海道滑雪,前天才返台准备开工,今年导演陈德森将再撮合他和舒淇(张震春节玩爽开工再搭档舒淇出演新电影(图))演出新片《刑杀》;而张震这趟滑雪乐,同团前往的还有前女友路嘉欣的姊姊路嘉怡,两人一直维持好交情,她昨还在北海道继续享受当地的雪景气氛,没去的路嘉欣昨说,因为过年出国太贵才没随行,但不知道张震也去。

  路嘉怡同团游日

  路嘉怡今年过年和姊妹淘相约到北海道玩,却少了妹妹路嘉欣,同团的张震和妈妈前天先回台湾,她日前虽因滑雪扭伤左手臂,不过,一点也没影响她留下来泡汤的心情,还难得穿比基尼小露酥胸,泡汤之外,她还大吃螃蟹美食,她笑说:“螃蟹的脸比我还要大,但吃起来好过瘾。”她预计再过几天才会返台,8日开工录影。

  而日前返台的张震,今年继续在大银幕发展,继和舒淇合拍电影《第一次亲密接触》《最好的时光》后,两人将再度合作由导演陈德森执导的《刑杀》新片,该片题材类似西片《达文西密码》,之前舒淇才传出拍《最好的时光》时,曾在片场情绪崩溃痛哭20分钟,张震当时还拍她肩膀安慰说:“这不是真的。”外传当时她正与黎明(听歌)闹分手,才因此落泪,也由此可知她和张震互动默契佳,这次2人再搭档,必定备受瞩目。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