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山寨歌舞雷人 苗圃现场表演经典桥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31  南方日报
《高兴》山寨歌舞雷人苗圃现场表演经典桥段

苗圃和片中她丈夫的扮演者巴多在现场表演时笑翻了。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根据贾平凹同名小说改编、由阿甘执导的牛年爆笑喜剧《高兴》全国首映发布会昨日下午在京举行,阿甘携主演郭涛(听歌 blog)田原(《高兴》山寨歌舞雷人苗圃现场表演经典桥段 blog)、冯瓅、苗圃(《高兴》山寨歌舞雷人苗圃现场表演经典桥段 听歌 blog)海一天、巴多到场助阵。发布会开始时,片方播放了一段由主演郭涛、冯瓅、黄渤演绎的雷人山寨歌舞《快乐的破烂王》,现场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而为了让大家见识到几位主演的实力,在现场媒体的强烈要求下,所有主演都现场表演了一段片中的经典桥段。

  据悉,该片主演将于12日来广州与观众见面。

  郭涛田原现场跳舞———

  山寨歌舞《为什么呢》令人捧腹

  据悉,应西安地区观众的强烈要求,《高兴》已于大年初二提前在西安地区公映,且获得了非常喜人的票房,目前一直占据西安地区票房排行榜首位,票房收入占当地总票房的40%。昨天在活动现场,片方特别安排了一个特殊的票房预测环节,请所有到场嘉宾写下自己的预测票房,预测结果最接近影片最终票房的将可以获得全家欧洲游的奖励。发布会结束,主持人公布了嘉宾们预测的数据,发行方华夏公司负责人与导演阿甘均预测为5000万票房,苗圃为5500万,田原、巴多、海一天则分别预测了6800万、6600万以及6500万。郭涛和冯瓅的数据最为吉利,分别是8800万和8000万。

  融入了众多山寨歌舞的贺岁喜剧《高兴》,其歌舞桥段一直备受关注,而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在片中饰演对手戏的男主角郭涛和女主角田原联手现场演唱了片中的一段经典歌舞《为什么呢》。在谈到两人在片中的表现时,田原笑称对郭涛的表现无语因为在看片的时候我是从头笑到尾,太有意思了。而郭涛也毫不掩饰对《高兴》的偏爱,这是我今年参演的几部影片里最喜欢的一部,因为我是西安人,一直想找机会拍这样一部戏。十分凑巧的是,郭涛透露今天正好是他儿子小石头的生日,自从小石头出生以来,我的运气就一直很好,所以我相信今天他也一定能给我以及我的作品带来好运,票房一定飘红。

  苗圃巴多演绎台词———

  人高兴了为什么不让人叫唤?”

  一个是性福潮人、一个是干瘪老公,由苗圃和巴多分别饰演的这对最和谐的银幕夫妻被称为影片中最大的亮点。而在发布会现场,两人也将这种和谐生活的氛围展现给现场的媒体看,台上台下都在一起。在其他主演的起哄下,两人还将片中的经典台词现场重新演绎,不过,面对众多媒体镜头的苗圃显得有些羞涩,在大家和她老公巴多的多番鼓励之下才开口:“你知道我为啥不跟你猪哥离婚么?因为我们生活太和谐了!”“咋,人高兴了为什么不让人叫唤呢?”———此言一出,就连一旁的阿甘导演也忍不住带头鼓掌:“当时演完我就说了,苗圃从此以后可以放弃正剧,改走喜剧道路了,不当喜剧演员太可惜了。还有她老公巴多是属于冷幽默的类型,但是他的形象不用我说,大家一看就很想笑,是不是?”

  片中男二号冯瓅和海一天一起登台,并表演了两人在片中的几段经典台词对白。虽然两人都同属星皓旗下的艺人,但平时极少有机会碰面,所以海一天笑称,因为片中总被冯瓅欺负,所以今天一定要想办法报复,于是两人互相揭底,冯瓅笑指海一天在片中是本色出演,海一天则爆冯瓅最能吃,每天都会带一堆吃的到片场,导致身材迅速膨胀,最后导演阿甘不得不出面让他减肥。而看到两人揭底揭得很起劲,导演阿甘也忍不住爆料:“海一天在戏里是最搞笑的,一出场就被冯瓅吐一身,所有人都挤兑他,不带他玩。冯瓅则是一个贪钱、好吃、好色、很懒的人,还被美女扇了一巴掌。

  而为了给《高兴》的票房带来好彩头,冯瓅还穿上了红衣服,导演看到他这身打扮,便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冯宝宝,冯瓅今天穿的衣服很红,很有新年的气氛,我相信我们《高兴》的票房一定能飘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