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筹拍好莱坞版《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周星驰(周星驰筹拍好莱坞版《功夫》)自从拍完《长江七号》之后一直赋闲在家。期间有消息说,他准备拍摄电影版《西游记》,也有消息说,他会导演好莱坞影片《青蜂侠》。但两部电影都没有开拍的消息传出。日前有消息说,周星驰不仅辞去了《青蜂侠》的导演职务,甚至连电影中加藤这一角色也不再出演。

  至于不再出演《青蜂侠》的具体原因,根据周星驰方面的解释,是因为他要和好莱坞著名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以及美女安妮·海瑟薇合作另外一部影片。

  据了解,海瑟薇一向喜欢周星驰的电影,对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功夫》无比钦佩,因而视其为偶像。而在早前接受采访时,杰克·布莱克同样表示非常喜欢周星驰的电影,称自己如果能够在其中出演角色,就算是《功夫》中那个整天露着屁股的角色,他也毫不介意。而根据最新消息,现在3人已经有了实质性接触,整个春节期间,周星驰就窝在家里编写新剧本。而这个剧本的主体也是一部科幻片,但人物关系却比较类似于《功夫》:周星驰和布莱克是一对胖瘦搭档,类似于在《功夫》中周星驰和林子聪的关系,安妮·海瑟薇则对应黄圣依(听歌)。而这部新片,投资方依然是《青蜂侠》的投资方新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