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北京首映 郭涛预测票房8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52  新闻午报

  新报讯 由阿甘执导的爆笑喜剧片《高兴》昨日在京首映,主演郭涛(听歌 blog)田原(《高兴》北京首映郭涛预测票房8800万 blog)苗圃(《高兴》北京首映郭涛预测票房8800万 听歌 blog)海一天等齐齐亮相。一段由郭涛、黄渤主演的雷人“山寨歌舞”视频《快乐的破烂王》一开场就逗乐了众人。

  据悉,该片已于大年初二提前在西安地区公映,且获得了非常喜人的票房。现场,众主创还大胆预测起了票房,与阿甘导演5000万票房的保守估计不同,郭涛大胆预测了8800万的票房,因为昨天刚好是他的福星儿子小石头的生日。“自从小石头出生以来,我的运气就一直很好,上一次是《疯狂的石头》(blog),这次我相信他也一定能给我以及我的作品带来好运,《高兴》票房一定飘红。”

  据悉,《高兴》在郭涛的家乡西安一直占据票房排行榜的前几名,票房收入占当地总票房的40%。而据当地院线负责人介绍,《高兴》在西安地区有望拿下500万的票房,而西安地区票房占全国票房的1%,以此类推,《高兴》的全国票房十分有望突破亿元大关,所以郭涛也就大胆地预测了8800万。

  ○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