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新片将开拍 《十月围城》锁定众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25  大连晚报
陈可辛新片将开拍《十月围城》锁定众大牌(图)

陈可辛(资料图片)

  大连晚报2月3日报道 陈可辛即将开拍的新片还与刺杀有关,而与改编自《刺马》《投名状》(blog)不同的是,这是一部年代戏,不再是古装大场面。而其演员阵容,一点也不输于《投名状》。

  据透露,这部名叫《十月围城》的影片,由香港导演陈德森(《童梦奇缘》)于2004年筹拍,后因投资者自杀而搁浅。目前该片在监制陈可辛的帮助下资金已经到位,预计在3月中旬开拍,投资成本约1.5亿元。演员阵容囊括了周润发(陈可辛新片将开拍《十月围城》锁定众大牌(图) 听歌)黎明(听歌)甄子丹(陈可辛新片将开拍《十月围城》锁定众大牌(图) blog)郭富城(听歌)以及权相佑池珍熙(听歌)在内的一些韩国明星,完全不输给《投名状》的李连杰(陈可辛新片将开拍《十月围城》锁定众大牌(图) blog)刘德华(陈可辛新片将开拍《十月围城》锁定众大牌(图) 听歌)金城武(陈可辛新片将开拍《十月围城》锁定众大牌(图) 听歌)三巨头。

  影片讲述孙中山要到香港筹募起义捐款,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商人知道有一批清政府派来的刺客要来暗杀孙中山,所以立刻花钱请了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最后顺利将孙中山安全送回广州。据悉孙中山一角有意邀请周润发演出,义士商人则属意黎明,其他义士正考虑由郭富城、甄子丹、刘青云张学友(听歌)、韩星权相佑及池珍熙等演出。

  而据这位神秘人士透露,在片中扮演一名重要刺客的,有可能是一位国内新人。这名刺客在刺杀孙中山的过程中,逐渐受到郭富城、甄子丹、刘青云、张学友等人的角色的影响,而改变了自己的刺杀计划。据知这位新人有非常好的身手和帅气的外形。但相关合作事宜还在商谈中,详情他不敢过多透露。

  (本文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可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