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新作监制导演主演全包 要与海瑟薇谈恋爱

  去年底曾有传周星驰(周星驰新作监制导演主演全包要与海瑟薇谈恋爱)的电影版《西游记》要开拍,且派助手来峨眉山选景,不过之后其公司星辉电影出来辟谣,称《西游记》尚处剧本打磨阶段。而之前盛传今年星爷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作品《青蜂侠》也胎死腹中。任性的星爷和《青蜂侠》主演塞根·罗斯闹分手,转而自己琢磨起新剧本。星辉公司称新电影是一部好莱坞版的《功夫》,投资方还是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女一号是好莱坞一线甜姐安妮·海瑟薇,还有个“超重量”级男搭档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曾为《功夫熊猫》中熊猫“阿波”配音)。

  坏脾气毁了《青蜂侠》?

  星爷的好莱坞之路可谓一波三折,李小龙成名作《青蜂侠》原本由他导演,并亲自参演“加藤”一角。这部电影对于星爷进军好莱坞是个黄金级的敲门砖,因为当年李小龙就是借助电视版《青蜂侠》中的“加藤”一角在好莱坞成名。但是不久前传出消息,《青蜂侠》的主演兼编剧塞根·罗斯指责周星驰英文差,脾气坏,难以沟通,双方合作并不愉快。周星驰也决定辞导《青蜂侠》、辞演“加藤”一角。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也回应,星爷已经在转而筹备另一部电影。新片同样是好莱坞投资,同样讲述一个超级英雄的故事,喜剧和动作元素将构成一部好莱坞版的《功夫》。不过,这次星爷可以自己担任这位超级英雄,而不是英雄的助理。

  新电影继续中国功夫!

  “星爷最近一直忙于与杰克·布莱克和安妮·海瑟薇共同担任主演的好莱坞电影,《新大话西游》仍在剧本创作阶段,并没有进入实质性的选景工作。”魏达深介绍,这部讲述超级英雄的影片目前正在剧本打磨阶段,有望今年中旬开机。题材是一部科幻电影,但是人物结构却类似于《功夫》:周星驰和布莱克是一对胖瘦搭档(类似于他在《功夫》中和林子聪的搭档),带有清纯端正气质的安妮·海瑟薇则扮演类似于黄圣依(听歌)的角色。整个剧本将由周星驰全权操控,监制、导演、主演都是他自己,而片中除了他擅长的喜剧元素外,最大的卖点还是“中国功夫”。 本报记者陈玲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